今天去署桃回診。

五天前在診所照到很微弱很微弱的心跳。

今天的心跳變明顯了。

一閃一閃的,好耀眼喔。

醫生說,可以發給我媽媽手冊了。

還說狀況都很好阿。

 

奇怪,五天前去診所時,女醫生說我的寶寶雖然有微弱的心跳,

但因為我的子宮環境太惡劣了,還是必需臥床安胎。

居然用到「惡劣」這兩個字。

因為她認為我著床為位子太下方,又有子宮肌腺症,還是很容易流產。

 

兩個醫生的診斷差蠻多的,

雖然拿到媽媽手冊很開心,但我仍然覺得不踏實。

 

老公跟我說,那就再去詢問第三意見吧。

我們找了中壢宏其的胡醫生,評價不錯,而且禮拜天剛好有診。

我們是掛早上診,但是大概下午2點才看到。

醫生態度很好,感覺起來很有耐心。聽完我們的來意後,照了腹部超音波。

宏其的設備也很好,畫面好清楚。

 

胡醫生說,寶寶大小正常,6w+4d,胚胎0.55公分。預產期11/23。

有心跳喔~

子宮肌腺症他沒說有或沒有,只說:就算有,懷孕也是最好的治療,不用擔心。

著床的位置也沒有不好。

胡醫生的說法和署桃相同。

我們稍為安心了點。

 

清明連假之後,我就可以回去上班了。

二寶~加油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meii740502 的頭像
    himeii740502

    我的家庭真可愛

    himeii74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