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署桃和宏其都說沒問題,但之前兩次流產的經驗,讓我很有陰影。

某天突然我想起以前曾經看到一篇文章,

是在講免疫系統異常,當身體偵測到胚胎時,會以為是異物,進而展開攻擊,造成寶寶流產。

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資訊時,內心非常驚訝。

母親的天職就是孕育寶寶,居然會以為寶寶是外來物而攻擊他。

這樣對母親來說,何其悲傷。

我想想,我102年生了慈慈,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吧。

之前的兩次流產,應該就是婦產科醫生說的,胚胎不良自然淘汰,只是機率的問題,只是運氣不好。

 

我上網查了免疫系統攻擊寶寶的資料,

居然真的有第一胎順利,第二胎才發生免疫問題的媽媽。

為了讓我自己安心,我告訴老公,我想去檢驗所抽幾個比較常見的免疫指數。

老公說我看太多網路文章想太多了拉,這次一定沒問題的。

後來ㄠ不過我,只好答應。

剛好連假三天,網友推薦的檢驗所沒開。

我打算禮拜三去上班,下班後去婦產科診所看看寶寶的狀況,再去火車站附近的檢驗所抽血驗免疫數值。

今天去婦產科回診,拿黃體素及阿斯匹林。

醫生說寶寶心跳有比較強一點,但是胚囊形狀還是不規則,她覺得很奇怪。

前天才在宏其照到胚囊圓圓的,怎麼今天來照又變不規則的,我很疑惑。

醫生說,寶寶在胚囊窄窄的地方,6w+5d,大小0.73cm,心跳看起來也正常。

胚囊的形狀不太對,但心跳增強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。

 

出了診間,我等老公來接我,我們要去檢驗所驗血。

因為今天上班不太舒服,頭很暈,老公本來叫我今天不要去抽血了。

我們後來還是去了。

我們去網友推薦的聯合醫事檢驗所,蠻多縣市都有抽血的點。抽完的血會送回台北的檢驗所。

http://www.ucl.com.tw/WebMaster/?section=26

報告會用email的方式通知。

桃園的點在火車站附近,清雲補習班隔壁。地址:33052 桃園市萬壽路三段178號 ,電話 03-3333580。

服務人員非常親切,一進去我說我要驗「HCG168專案」的幾個項目。

小姐拿了一張表給我,請我鉤選我要做的檢查。

因為我報了通關密語「HCG168專案」,所以價格變得很優惠,例如原本驗血栓是1000元,打折後只要367元。

聯合醫事檢驗所單項檢查和整套檢套的價錢沒差,不會因為作了整套而比較便宜。

所以我只挑幾項比較可能的先檢查,如果還有疑問再加作。

小姐說我其中幾個檢查比較費時,大約周五才會出來,全部資料出來再mail.給我好嗎?

我告訴小姐,我希望先出來的數據可以先給我。她也很好,特別幫我把需求注解在表單上。

繳費後開始抽血,技術很好,很快就完成了。

 

隔天晚上八點半,我收到報告:d-dimer(血栓)紅字,0.74 ,正常的參考值是0.55以下。

我上網查資料,有些人懷孕本來就會造成血栓比正常人高一點。

老公也認為是這樣。

我還是立馬在網路上掛了林口長庚免疫風溼科,劉烈邦醫生。

並且透過班媽的blog加入了臉書的免疫媽媽社團,

(ptt上有人去看過,但免疫社團的資料中沒有人推薦,但是社團推薦的人我都掛不到,林口相對其他地方而言已經算近的。)

希望在進診間之前,完整的免疫報告可以出來,讓醫生可以給我更詳盡的建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meii740502 的頭像
    himeii740502

    我的家庭真可愛

    himeii74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